不支持Flash

舒马赫将再为法拉利试车 将测试普利司通光头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2:20  新浪体育
舒马赫将再为法拉利试车将测试普利司通光头胎
图片由ThinkPad特约赞助播出

舒马赫本月中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加泰罗尼亚赛道为法拉利试车

  新浪体育讯 在接受意大利媒体《La Stampa》采访时,法拉利车队赛事主管卢卡-巴尔迪塞利(Luca Baldisserri)确认:车王迈克尔-舒马赫将于12月4日再次为车队试车,地点在赫雷斯赛道。

  与此同时,新科世界冠军“芬兰冰人”莱科宁将结束冬季休假,参加试车活动。

  本次试车更具意义的是:舒米将在为期三天的试车中,对三套普利司通光头胎进行测试。车队间已经达成协议,任何使用光头胎完成的测试,都不计入测试协议规定的里程数当中。此举的目的是为2009赛季收集数据,据报道届时F1可能恢复使用光头胎。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