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隆索走人引发连锁反应 西班牙赞助商考虑离开银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5:56  新浪体育
阿隆索走人引发连锁反应西班牙赞助商考虑离开银箭
图片由ThinkPad特约赞助播出

阿隆索为迈凯轮带去的赞助商之一——西班牙保险公司Mutua Madrilena。

阿隆索走人引发连锁反应西班牙赞助商考虑离开银箭
图片由ThinkPad特约赞助播出

阿隆索为迈凯轮带去的赞助商之二——西班牙Santander公司,价格不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西班牙媒体《El Mundo》报道,西班牙保险公司Mutua Madrilena的官员将于下周前往英国沃金与迈凯轮车队的代表谈判,商讨下赛季是否继续赞助迈凯轮车队。

  Mutua Madrilena是一家专门从事保险业务的公司,总部驻扎在马德里。2007赛季开始跟随阿隆索赞助迈凯轮车队。《El Mundo 》的文章称,由于现在阿隆索已经离开了迈凯轮,因此他们也打算结束同迈凯轮的合同,跟随阿隆索赞助其新东家。

  但是Mutua Madrilena同时表示,如果迈凯轮下赛季启用同样来自于西班牙的德拉罗萨作为汉密尔顿的队友的话,公司会考虑留下。与此同时,另一家跟随阿隆索而来的西班牙赞助商——Santander则表示愿意继续赞助迈凯轮。

  《El Mundo 》的报道还披露,本周德拉罗萨和刘易斯-汉密尔顿一道在芬兰接受训练,负责指导工作的是迈凯轮的理疗师Aki Hintsa。这是否意味着迈凯轮下赛季将让德拉罗萨与汉密尔顿搭档呢?没有人知道。丹尼斯在此前只表示会在近期公布汉密尔顿的队友人选,但是没有给出具体的期限。

  (行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