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宝马满意油温案裁决结果 呼吁FIA尽快澄清技术规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宝马汽车运动主管马里奥-泰森就油温案一事接受《汽车运动》的采访时表示,他对FIA世界汽车运动理事会驳回迈凯轮上诉的裁决结果感到满意,但同时认为规则应当得到澄清。

  “毫无疑问,我很高兴这一问题最终得到解决,同时这也是我们期待的结果。”马里奥-泰森说道。而当问及他是否为迈凯轮的上诉没有在巴西站周日晚上被当场拒绝,反而要拖到国际汽联的国际上诉法庭上来处理此事而感到遗憾时,泰森这样说道:“不,这不是由我们来决定的。如果裁决不是这样,那我们才感到遗憾。”

  尽管对于裁决表示欢迎,但是马里奥-泰森表示,这起案件使得燃油温度的规则变得不确定,他呼吁这个问题必须在来年的比赛开始前得到解决。

  “此事向我们非常明确的展示了一点,规则关于10摄氏度差的定义是非常精确的。但并没有准确的定义这两个温度参考指标的测量方法和测量的时间。”

  “问题就在在于此,在我看来,这不应当提交给国际上诉法院,而是应该交由技术工作小组处理,让他们来指明未来这项规则应当如何执行。”马里奥-泰森说道。而当问及这一问题是否应当在2008年之前解决时,泰森说:“绝对的!”

  (行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