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丰田宣布新任第三车手:由小林可梦伟替代蒙塔吉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6:58  新浪体育
丰田宣布新任第三车手:由小林可梦伟替代蒙塔吉尼
图片由ThinkPad特约赞助播出

小林可梦伟(Kamui Kobayashi)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丰田F1车队正式宣布由日本人小林可梦伟(Kamui Kobayashi)接替蒙塔吉尼,成为车队的新任第三车手。

  小林可梦伟现年21岁,从2001年开始,便一直是丰田年轻车手培训计划(TDP)的成员。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他一直在欧洲参加F3的比赛。本周举行的澳门大奖赛,将是他在F3赛坛的谢幕演出。

  去年的冬季试车期间,小林可梦伟就曾参与过丰田车队的试车。而根据丰田的最新安排,他将从下个月在赫雷斯举行的第二轮冬季测试开始,正式以第三车手的身份为丰田F1车队效力。

  (新浪F1频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