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密尔顿打算将自己“股份化” 这股票你敢炒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5:5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汉密尔顿现在在干吗?他搬家去了瑞士,因为在瑞士,F1车手被认定为自由职业者,只需缴纳很少的定额税收,这样算下来,汉密尔顿职业生涯能少缴上亿英镑的税收。在F1比赛结束后一周内,汉密尔顿就发行了自传,他还频繁出没于各种秀场。现在,更疯狂的计划出现了,据英国《独立报》报道,汉密尔顿打算将自己“股份化”,运作以汉密尔顿为名的股票在伦敦股票市场上市。如果这个计划成功,汉密尔顿的身家立马就能超过10亿美元,成为全世界身价最高的明星。

  可能是风险最大的

股票

  目前,一个顾问团队已经和汉密尔顿的父亲安东尼进行了频繁的接触,他们希望和汉密尔顿签订一份长期合同,全权包装汉密尔顿。被曝光的上市计划是这样的:首先成立一个股份公司,汉密尔顿以他的知名度,把自己变成公司的主要资产,并成为大股东。接着汉密尔顿卖出自己10%的股票(预计市值1亿美元),而买他股票的投资者将会得到与股票份额相应的分红。汉密尔顿将把未来总收入的10%作为分红。现在,汉密尔顿只需要签署一份交易的认可书,这个团队就将全权操作汉密尔顿股票的上市。

  感谢大半年在F1的好运,菜鸟汉密尔顿已经成了英伦三岛和整个欧洲最炙手可热的明星,如果他接下来成为舒马赫一样顶尖的体育明星,买了汉密尔顿股票的投资者有可能分享他的丰厚收入。想想车王退休前每年赚6000万欧元,如果有一个专业团队包装汉密尔顿,后者赚的钱超过车王并不是没有可能。英国体育市场运营专家估计汉密尔顿将在职业生涯期间赚取超过10亿美元的金钱,但汉密尔顿今后在F1车坛会有什么作为,很多人都没底。因此,投资汉密尔顿股票也许是最大的风险投资。

  小汉的曝光率不是问题

  其实这也不算什么奇思妙想,美国纽约扬基队的

棒球明星德瑞克·杰特同样在计划着类似的赚钱计划。不过,没有人知道这是新的投资模式,还是彻头彻尾的体育泡沫。

  在上市计划实施前,汉密尔顿必须保持很高的曝光率,这完全不用担忧。据德国发行量最大的《图片报》日前刊登了一张汉密尔顿有新欢的照片,图片显示他最近身边亲密的异性换成了美国姑娘尼考拉·舍尔琴格。舍尔琴格是美国偶像组合“小野猫”的主唱,两人在慕尼黑的欧洲音乐MTV颁奖典礼上相遇,相谈甚欢。据说他们在颁奖典礼结束后就一同前往一家夜总会,最后又一起回到了小汉下榻的宾馆。汉密尔顿告诉《图片报》:“我们都没有时间为个人生活作进一步打算。”否定了香港女友乔迪娅、否定了迈凯轮董事千金欧杰,否定了舍尔琴格,汉密尔顿的下一个绯闻女友是谁呢?我们可能在他股票上市前得到答案。本报记者 王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