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尤兹克莱恩入选印度力量车队F1冬季试车5人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印度力量车队公布了首期车手名单,除苏蒂尔外,里尤兹、克莱恩、范德加德和罗德里格兹同时入选,以上五位车手参加下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冬季试车。上个月,印度巨富马尔雅与荷兰商人摩尔联手收购了世爵车队,并更名为印度力量车队。

  F1冬季试车将于11月13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加泰罗尼亚赛道开始。印度力量车队确认荷兰车手范德加德和西班牙车手罗德里格兹这两位新手将参加13日的试车,苏蒂尔、里尤兹和克莱恩三位名将参加14日和15日的试车。

  里尤兹和克莱恩都有不错的F1参赛经历。但是里尤兹在红牛二队的位置不保,而克莱恩已经离开F1正式车手位置一年。迹象表明,苏蒂尔很可能继续留在该队;里尤兹和克莱恩将对印度力量车队的正式车手席位展开竞争;范德加德和罗德里格兹两位新秀将竞争试车手席位。

  (WO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