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西班牙三巨头昨日密会 阿隆索回归雷诺有望落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6: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隆索回归雷诺车队有望达成;丰田和红牛是阿隆索的备选;一切迹象证明,今天将是阿隆索的关键一天。这是西班牙媒体20minutos.es今天爆出的猛料。

  昨天,20minutos.es已经发表了一篇名为《阿隆索90%回归雷诺》的报道。双方能否达成共识的关键问题就是合同期限。阿隆索希望只签约一年,并在2009年加盟法拉利。据称,此说法已经得到法拉利前首席机械师比拉德尔普拉特(Jaume Viladelprat)的确认。

  迎接阿隆索,雷诺面临的另一个难题是钱。这支前世界冠军车队必须在2007年失去

竞争力的现状下募集更多的资金。不过目前似乎已经有了解决方案,而且阿隆索的转会可能带动的资金高达6200万欧元。

  据西班牙主流媒体《AS》报道,昨天在

马德里,三家西班牙企业Movistar(电信巨头Telefonica持有),BBVA(一家银行集团)和Mutua Madrileña(一家保险公司)召开了一个关于解决阿隆索费用问题的会议。其中Mutua Madrileña就是迈凯轮车队今年的赞助商之一。据估算,如果以上三家企业联手赞助阿隆索的话,每年提供的资金可高达6200万欧元。

  其他一些西班牙媒体也不同程度的提到阿隆索最有可能去的地方是雷诺,丰田是阿隆索的第二选择。昨天还被热炒的红牛呼声大跌,而威廉姆斯似乎已经出局。

  (Jac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