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越野摩托国家杯开赛 赵深检查比赛准备情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17: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洋河蓝色经典杯”国际摩联亚洲越野摩托车国家杯赛于11月2日在江苏省泗阳县举行。本次比赛水平高、规模大,是目前为止我国举办的最高级别的越野摩托车国际比赛。本次赛事,受到了泗阳县政府的大力支持,赛前泗阳县长赵深检查了比赛准备情况。

  11月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深,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王岭,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沈家山,县委常委、副县长、泗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郑干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房庆忠,县委常委、副县长韩锋,县人大副主任王民,县人大副主任吴玉华,副县长王新明、李春美、王士军、丁晓平,县政协副主席何胜禄等"双百会战"大项目建设第五次推进会的全体成员来到国际摩联亚洲越野摩托车国家杯赛比赛现场,查看比赛准备情况。

  同时前来查看比赛场地建设情况的中国摩托运动协会副秘书长张东航在现场对赵深说:“泗阳的比赛场地建设标准高、设施全,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目前,已达到了国际性比赛标准。他希望能够与我县长期合作,争取把我县的

摩托车比赛场地办成中国摩协专用的摩托车训练基地和比赛场地,以此达到互赢。”

  赵深县长说:“泗阳人是有远见和能力的,我们一定会把此次国际性赛事办好,让泗阳借助此次赛事声名远播。”

  本次举行的国际摩联亚洲越野摩托车国家杯赛是泗阳县近年来举办的最高规格、最具影响力的一场赛事。泗阳县借助摩托赛事立足中国、面向世界的良好机会,体育运动推动社会和经济发展在这里得到了良好的体现。(张天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