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迈凯轮官方声明:结束合同是正确的、最好的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21:45  新浪体育
迈凯轮官方声明:结束合同是正确的、最好的决定
图片由ThinkPad特约赞助播出



  新浪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11月2日,迈凯轮F1车队发表官方声明确认:提前与费尔南多-阿隆索解除为期三年的合同。以下是声明全文。

  “在阿隆索和迈凯轮之间开会讨论之后;双方一致认为:为了双方利益的最佳考虑,决定结束关系!”迈凯轮在声明中写到。

  “在次之前,双方没有就彼此的分歧进行过任何讨论,这是因为双方认为:任何的此类讨论都可能严重的干扰车队和阿隆索挑战2007赛季的世界冠军。双方都相信这样的决定是正确的。”迈凯轮在声明中继续写到。

  虽然与迈凯轮不欢而散,阿隆索在车队声明中的措辞仍相当客套,两届世界冠军仍称赞迈凯轮是一支伟大的车队。“从我还是孩子开始,我就一直梦想为迈凯轮车队开车,但在现实生活中有些事情无法如愿。”阿隆索说道。

  “如今,我仍然相信迈凯轮是一支伟大的车队。的确,在这个赛季中我们经历了一些起起伏伏,这给我们大家带来了额外的挑战。我从来没有感受到过在家的感觉也不是什么秘密。”

西班牙人再次展示了他直率的一面。

  “我知道这里有很多关于车队内部偏心的说法。在竞争最激烈的时候,人们讲过太多的是是非非。但是最终,我仍始终拥有平等的机会去争夺胜利。”阿隆索接着说道。

  “今天的决定允许我们大家将精力集中在08赛季上。我希望车队、希望沃达丰、希望Banco Santander、希望Mutua Madrilena以及所有今年与我密切合作的其他赞助上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阿隆索最后说道。

  在两届世界冠军冗长的客套陈词之后,领队朗-丹尼斯也在离别时对阿隆索给予了赞扬,并表示分开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沃达丰-迈凯轮-梅赛德斯的每一个员工,特别是迈凯轮车队的西班牙赞助商Banco Santander和Mutua Madrilena,以及车队的冠名赞助商沃达丰都衷心的祝福阿隆索拥有美好的未来。”

  “他是一位伟大的车手,但是由于一些和沃达丰-迈凯轮-梅赛德斯车队融合的问题,费尔南多(阿隆索)没能解决,并且到最后我们步入了一个双方都无法再向前迈进的境地。”

  “我们彼此都相信,分开这一决定是最好的选择。现在我们将继续集中精力,向2008赛季的世界冠军发起挑战。”丹尼斯最后说道。

  (Jac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