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伯尼拍卖名车收敛巨额财富 极品奔驰售价达585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1:50  新浪体育
伯尼拍卖名车收敛巨额财富极品奔驰售价达5850万
图片由ThinkPad特约赞助播出

伯尼-埃克莱斯顿摆放在RM拍卖行的奔驰540K敞篷特别版,就是它拍卖了390万英镑的天价。

伯尼拍卖名车收敛巨额财富极品奔驰售价达5850万
图片由ThinkPad特约赞助播出

布加迪的每一款车型都堪称惊世骇俗,这是产于1932年的T41皇家版,体型庞大,气度超凡。

  新浪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10月31日,F1经理人伯尼-埃克莱斯顿对个人收藏的40多辆经典名车进行了拍卖,其中一辆1937年产的奔驰540K敞篷特别版拍卖价高达390万英镑,约相当于人民币5850万。

  这次拍卖活动在位于伦敦巴特斯公园(Battersea Park)的RM拍卖行举行,总拍卖金额高达1500万英镑。据拍卖行的发言人皮特-海恩斯(Peter Haynes)透露,奔驰540K敞篷特别版的竞价持续了超过15分钟,买主是一位不知名的神秘人物。

  根据奔驰当年的销售目录,540K敞篷特别版是三叉星在

二战前巅峰时期的作品,总共只生产了26辆,极其稀有!车名中的K来自德文的涡轮增压——kompressor的首写之母。现在奔驰的增压版车型也在使用kompressor,但是没有延用昔日的命名方式。

  就价格而言,奔驰540K敞篷特别版是世界各大拍卖行所拍卖的最昂贵的车型之一,注意是“之一”。根据现有的记载,世界上拍卖价格最高的车型是:英国的克利斯蒂拍卖行在1987年拍卖的产于1931年的布加迪T41皇家版,拍卖价格达到了令人汗颜的55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8250万。但是也有说拍卖价格之最应当属于法拉利的勒芒巨星——250GTO。其价格超级离谱,达到了910万欧元,接近一亿人民币。

  (行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