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蒙特泽莫罗澄清尊重F1领导 打趣伯尼"暗恋"法拉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0:44  新浪体育
蒙特泽莫罗澄清尊重F1领导打趣伯尼
图片由ThinkPad特约赞助播出

法拉利主席蒙特泽莫罗

  新浪体育讯 法拉利主席,卢卡-迪-蒙特泽莫罗澄清了自己对F1的两位重要领导——商业运作人伯尼-埃克莱斯顿以及FIA主席马克斯-莫斯利——的尊敬。

  上周,蒙特泽莫罗对F1领导进行了抨击。“这是一个中毒的赛季,从某种角度来说,下毒的人就是伯尼。我们看到那么多人撒谎,那么多人通过各种不正当的渠道提高成绩,体育精神已经荡然无存了。” 蒙特泽莫罗说。

  昨天法拉利车队在穆杰罗的庆功会上,蒙特泽莫罗的态度发生转变,并而向伯尼示好。

  “今天是伯尼的生日,所以我送上最好的祝福。”蒙特泽莫罗说。“1973年我就认识他了,他为F1做了很多。尽管我与他的观点不总是相同,但是我对他非常友善。”

  蒙特泽莫罗甚至不忘和伯尼打趣,他说:“尽管他永远也不会说,甚至不会和他的妻子说,但是在他的内心里,他是一个法拉利车迷。”

  对于FIA主席莫斯利,蒙特泽莫罗也表示了自己的尊敬,他说:“他工作出色,他不像其他人变得那么有钱。不管FIA做出什么我和法拉利很尊敬他。”

  (WO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