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密尔顿反对迈凯轮上诉:我希望在赛道上分出胜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0:43  新浪体育
汉密尔顿反对迈凯轮上诉:我希望在赛道上分出胜负
图片由ThinkPad特约赞助播出

汉密尔顿接受失败,并不忘祝贺KIMI

  新浪体育讯 汉密尔顿表示,他希望在赛道上赢得世界冠军,而非上诉。上周日的巴西大奖赛,汉密尔顿以一分之差痛失总冠军。

  赛后的车检中,FIA查出威廉姆斯和宝马车队的油温不符合规定,但是没有进行任何处罚。威廉姆斯车手罗斯伯格,宝马车手库比卡和海德菲尔德三位车手在汉密尔顿之前完赛。迈凯轮车队已经表示,他们决定对巴西大奖赛赛事干事不处罚罗斯伯格、库比卡和海德菲尔德的决定进行上诉。目标是帮助屈居比赛第7的汉密尔顿名次上升,从而讨回世界冠军。

  “那是错误的。”当被问及对上诉的看法时,汉密尔顿回答到。“对于我,我希望在赛道上赢得世界冠军。我希望通过行动,赢得比赛,我希望在比赛中分出胜负。”

  “通过把某些人逐出促使我获胜,这不是我想要的做法。”汉密尔顿最后补充到。

  汉密尔顿的功亏一篑很大程度上还是因为年轻所致。相反,芬兰车手莱科宁通过完美的表现让汉密尔顿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并认为世界冠军应该留给芬兰人。

  “最后两站比赛KIMI完成得如此出色让我感觉不可思议。”汉密尔顿说。“他在昨天获胜,拿走他的世界冠军有点残酷,这么做对这项运动不利。”

  对于遭受失败打击的那个周日的夜班,汉密尔顿表示自己和车队并没有在痛苦中度过。

  “昨晚很好,罗恩(丹尼斯)做了讲话,我们度过了很棒的一个晚上,只不过是总结这一年。”汉密尔顿介绍到。“这是‘现象’级的一年,车队的支持是我作为其中一员的真正愉悦。我为他们非常骄傲,为我的家人和所有支持我的人感到骄傲。”

  “昨晚的晚些时候,我有了更真实的感受,每个人都如此,但是我们还有明年。”汉密尔顿说。“我只有22岁,我还有很多机会去赢取世界冠军。对此我毫不怀疑。”

  (WO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