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隆索对第四极度失望 暗示与汉密尔顿的竞争不公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02:21  新浪体育
阿隆索对第四极度失望暗示与汉密尔顿的竞争不公平
图片由ThinkPad特约赞助播出



  新浪体育讯 费尔南多-阿隆索在收官站——巴西大奖赛的排位赛中仅名列第四,赛后西班牙直言不讳的表示对结果感到失望。但是他同时指出,必须排在队友汉密尔顿身后开始第三节排位,也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这样的结果。

  阿隆索要最终胜出,明天需要比汉密尔顿多获得4个积分。但现实是,他明天必须排在汉密尔顿和另一位争冠对手基米-莱科宁身后起步。

  “我非常失望。”阿隆索在排位赛后接受意大利媒体《RAI》的采访时说道,“的确第四非常让人失望,但是现在已无能为力。我只有去想象明天设法完成一场不可能的比赛。”阿隆索接着说道。

  随后

西班牙人指出,必须排在汉密尔顿身后开始第三节排位这一事实,最终强迫他必须在出场圈全速推进,以确保能抢在比赛结束前冲过终点线、做最后一个飞驰圈。但是这给他带来劣势,比如轮胎的性能可能在这圈损耗太大。“最主要的问题是像平常一样,开赛时必须排在我的队友身后。必须抢在3秒内冲过终点线,将迫使你在出场圈跑的过快。”阿隆索说道。

  (行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