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丹尼斯:全力配合FIA官员监督 迈凯轮的公平天地可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05:00  新浪体育
丹尼斯:全力配合FIA官员监督迈凯轮的公平天地可鉴
图片由ThinkPad特约赞助播出



  新浪体育讯 巴西大奖赛的周六,由国际汽联任命的、旨在确保迈凯轮公平对待两位车手的特派官员将前往银箭的车库执行公务。今天,迈凯轮领队朗-丹尼斯针对此事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届时一定会全力配合这位官员的工作。

  国际汽联之所以破天荒的决定任命这样一位官员。是因为西班牙汽联主席卡洛斯-格雷西亚(Carlos Gracia)此前曾公开向FIA主席马克思-莫斯利表示,他担心在阿隆索和汉密尔顿争夺世界冠军的过程中,车队会暗地里偏向后者,因为阿隆索与车队之间的关系破裂已是世人皆知的事情。

  但是今天,迈凯轮领队-丹尼斯表示,车队并没有耍那些暗地里的小手段,车队所做的一切天地可鉴,欢迎监督。而且他还表示,专门邀请了卡洛斯-格雷西亚作为车队的嘉宾,来观看本周末的决战。

  “首先,我和卡洛斯-格雷西亚联系了,并和他和他的同事会了面。并邀请他们来此,这是因为在西班牙,明显存在一种想法认为我们的待遇不公,而这,是违背事实的。”丹尼斯说道。

  “我们的确在周三早上见了面,并有过很好的沟通。我说,为了保证在沟通上不存在障碍,佩德罗(德拉罗萨)将为他们翻译。”丹尼斯接着说道。

  接着他谈到了

国际汽联的特派官员。“我想明天车库中可能会多一位(FIA)的监督员。他可以戴上耳机,干任何他想干的事情。而我们将照常做我们的工作。”丹尼斯说道。

  随后英国人还表示,车队内部汉密尔顿和阿隆索之间的关系是有点紧张,但是是职业的、冷静的。而当问及他和阿隆索之间如今的关系如何时,他却表示自己现在和两位车手之间都有距离。

  (新浪F1频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