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媒体称阿隆索年底离迈凯轮 披露世界冠军未来去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9:21  新浪体育
西媒体称阿隆索年底离迈凯轮披露世界冠军未来去向
图片由ThinkPad特约赞助播出

马卡报头版报道阿隆索将离开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将进行F1巴西站的比赛,世界冠军悬念将揭晓。目前迈凯轮车队的汉密尔顿,阿隆索以及法拉利车队的莱科宁都有希望夺冠。但是媒体近期更关注的是两届世界冠军阿隆索可能离队。

  对阿隆索命运最关注的是西班牙媒体,周四出版的西班牙《马卡报》在报道中提到,梅赛德斯已经允许迈凯轮车队放弃西班牙人,这被看作是阿隆索离开英国车队的前兆。

  《马卡报》的文章提到梅塞德斯和迈凯轮的高层们在德国进行了会面,并提到对于公司和车队来说最好的办法就是让西班牙车手在年底的时候离开。该报的文章援引来自迈凯轮内部的消息来源称,决定出台的主要原因是阿隆索和车队队友汉密尔顿以及老板丹尼斯的恶劣关系。

  同时《马卡报》披露,阿隆索的下一站很可能是他的老东家雷诺车队,阿隆索在这里连续两年成为世界冠军,目前雷诺车队已经允诺给阿隆索绝对的支持,同时他们也在寻找一切办法,给阿隆索一个可以和迈凯轮相比的大额合同。

  这也意味着,在马萨和法拉利续约到2010年,莱科宁要留到2009年的情况下,阿隆索已经不太可能加盟法拉利。

  本赛季阿隆索多次抱怨自己在迈凯轮车队遭到了不公平的待遇,他认为自己作为世界冠军应该里所应当的成为一号车手,不过他很快就对车队对于汉密尔顿的“偏爱”表示愤怒。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