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媒体称阿隆索定会离开 豪格否认罗斯伯格是接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9:52  新浪体育
德媒体称阿隆索定会离开豪格否认罗斯伯格是接班人
图片由ThinkPad特约赞助播出

阿隆索何去何从

  新浪体育讯 阿隆索转会风波有了最新进展。据德国媒体透露,德国梅赛德斯-奔驰董事会日前在斯图加特举行会议并投票产生一项决议:阿隆索在2008年不能再代表迈凯轮参加F1世锦赛。

  德国《图片报》报道说,参加这次会议的除了梅赛德斯的董事,还有迈凯轮车队的股东。梅赛德斯在迈凯轮车队中占有40的股份。

  26岁的阿隆索目前还拥有在迈凯轮效力的一年合同,但由于今年双方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件,所以阿隆索的前途不是休假一年,就是转会他队。

  德国RTL电视台的F1评论员伊贝尔(Kai Ebel)表示,阿隆索的去留不会受到本周末是否在圣保罗取得世界冠军的影响。他说,“不管输赢,阿隆索都将离开迈凯轮。”

  奔驰运动不总监豪格也不再否认阿隆索会提前离开迈凯轮。“如果有人愿意告诉他不该做什么事,那现在他还有很多选择。我们有合同,在本赛季的最后一站结束后会看到发生什么。”不过他强调,迈凯轮不会强迫阿隆索明年“休假”一年,“这不是我们的风格”。

  豪格否认罗斯伯格是阿隆索的接班人

  由于德国媒体盛传迈凯轮将赶走阿隆索,同时也对阿隆索的即位者展开猜测。德通社的报道称,德国车手、目前效力威廉姆斯的罗斯伯格有望明年加盟迈凯轮。不过,此传闻遭到梅赛德斯?奔驰运动部总监豪格的否认。

  豪格同时还否认目前效力红牛二队的另一位德国新人维特尔在巴西大奖赛之后加盟迈凯轮的可能。

  不过,豪格的言论仍令人产生猜测,他说:“我们与他们(两位车手)没有任何接触。什么时候他们两位之一可以加盟迈凯轮,我不知道。他们都是出色的车手。他们的前途都在他们自己手中掌握。”

  (黎明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