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尤兹黄旗超车一事败诉 世爵保住仅有的一个积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9: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国当地时间10月12日星期五,关于“红牛二队不满日本站比赛干事针对里尤兹执行的处罚决定”的上诉听证会在国际汽联位于法国的总部进行。最终国际上诉法院驳回了红牛二队的上诉。

  事情是这样的:在日本站的雨赛中,红牛二队车手里尤兹,因涉嫌在黄旗下超越世爵车手苏蒂尔,总成绩被罚加25秒。这使得他原来获得的第八名(1个积分)拱手让给了苏蒂尔。

  事后红牛二队不满比赛干事的处罚决定提起上诉。但是在周五的上诉听证会后,FIA的国际上诉法院维持了“原判”。这意味着世爵车队本赛季获得的唯一一个积分得以保留。

  (新浪F1频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