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站中国队赛前试训 当家赛手率先下水打破沉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15: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报讯 2007年10月13日下午4点,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在深圳南山区后海中心区内湾公园进行了赛前试训。

  驾驶7号赛艇的菲利普第一个下水,打破了沉静的后湾水域,紧接着彭林武也下水,顿时间吸引了很多观众的观看。

  菲利普在赛场跑了五圈之后,暂做休息调整之后又重新拉响汽笛,之后由于赛场围观的人太多提前结束了试训,随后彭林武也回航,两位赛手这样结束了今天的试训。

  赛后对彭林武进行了简单的采访,他表示感觉赛场有些小,放不开手脚,希望进一步适应,总体状态还是不错。希望自己在赛时能够正常发挥。(完)

  邢春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