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摩联主席亲临参观赛场 鹗之队:没危险就不叫摩托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13: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10月05日 国际摩联主席尼克鲁和F1摩托艇西安组委会领导杨六齐乘坐着F1摩托艇世锦赛指定的鹗之队救援艇开始了在赛场四周的巡游。

  飘扬在浐灞生态区灞河水域上面的两面五星红旗分别由杨六齐和鹗之队成员紧握,在微风的轻拂之下,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世界在注视着中国,在注视着西安,此时西安成为了全世界瞩目的焦点,即将上演一场激烈、刺激、时尚的水上运动。

  摩联主席在经过有观众席坐的地方时不断地向现场的观众挥手,欢迎观众们的到来,感谢支持这项水上运动的观众。浐灞生态区因为这项运动的举办而闻名世界,有能力承办这样规模的世界级大赛说明了西安在改善生态环境、促进与国际接轨方面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鹗之队摩托艇救援队是F1摩托艇大赛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F1级别的大赛之所以得到全世界的瞩目就在于它的速度、激情,当然还有一方面那就是危险。“没有危险就不叫F1摩托艇运动了。”一位赛队工作人员说道。可见,鹗之队所承担的任务是相当的重要。

  邢春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