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酋高手称霸中国西安站 新科冠军感激送给全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13:11  新浪体育
阿联酋高手称霸中国西安站新科冠军感激送给全队
图片由ThinkPad特约赞助播出

一睹冠军风采

  新浪体育讯 10月05日 2007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西安站大奖赛今天圆满落下帷幕。

  来自埃米雷斯队的阿联酋赛手山尼-阿-卡兹出乎很多人的意料,在最后一圈全力冲刺以无可争议的绝对优势力压其他赛手最终夺得本次西安站的第一名,在自己的总积分榜上又增加了20分。另外,来自塔姆石油队的九冠王高迪奥-卡佩里尼位居第二,F1能量队的萨米-瑟里奥在最后阶段奋力冲刺夺得第三名的好成绩,登上了领奖台。

  山尼-阿-卡兹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特别感谢了自己的团队使得自己取得这样的好成绩,接下来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