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锦赛下周末收官 王睿、韩寒车迷会口号征集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3: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你是上海大众333车队的车迷吗?你是王睿、韩寒的车迷吗?2007年全国汽车场地锦标赛上,上海大众333车队已经提前一站获得了本年度的车队冠军,车手冠军也即将在韩寒和王睿之中产生。

  现在,上海大众333车队发起征集王睿、韩寒车迷会口号征集活动,大家可以在回复的帖子中写出你的口号,支持王睿、韩寒参加今年最后一站全锦赛,一经选用,将会出现在10月21日比赛中王睿、韩寒车迷区专用看台上,本次活动最后将在两人车迷会中各选用5条口号,被选中的车迷将会获得王睿和韩寒亲笔签名的车队T恤及帽子等礼品,并可以受车队邀请来到车队维修间与他们近距离接触。

  本活动截止时间为2007年10月19日中午12点

  注:发帖的会员务必在注册的个人资料中留下有效手机号码,以便车队能及时与你联系。

  活动参与地址:www.333racing.com/news/view.asp?id=83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