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确保银箭二将公平竞争 国际汽联将派官员监督迈凯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8:21  新浪体育
确保银箭二将公平竞争国际汽联将派官员监督迈凯轮
图片由ThinkPad特约赞助播出



  新浪体育讯 据来自英国“汽车运动”网站的最新消息,国际汽联将在巴西大奖赛期间派出官员“监督”迈凯轮车队对其两位车手的待遇,以保证阿隆索和汉密尔顿完全公平地角逐2007赛季的F1车手总冠军。

  迈凯轮在此前已经专门发表声明表示将对阿隆索和汉密尔顿给予平等对待,国际汽联此举是为了确保迈凯轮的这一承诺将可以实现。

  西班牙汽联的主席卡洛斯-加西亚将接受丹尼斯的私人邀请前往巴西观战,是他最先向新闻界透露了这个消息。

  “

国际汽联将派专员确保阿隆索方面不出任何问题,特别是在排位赛当中。因为在过去几站比赛中曾出现过某些投诉和奇怪的情况。”加西亚是在接受西班牙《AS报》采访时说这番话的。加西亚还透露他“曾在10月3日会见(国际汽联主席)莫斯利并表示了自己的担心”,莫斯利则向加西亚保证“无需担心”。

  阿隆索曾在中国大奖赛的排位赛后表现异常愤怒,因为他无法理解为什么会落后汉密尔顿超过半秒仅获第四。赛后他曾对西班牙媒体“大吐苦水”。

  加西亚称自己并不怀疑迈凯轮会给两位车手公平的待遇,并对自己前往巴西“监察”的说法表现很低调:“迈凯轮有两位西班牙车手,西班牙汽联有人前往巴西也是有道理的。我完全相信收官战的比赛对大家来说将是公平的,每个车手受到的待遇将是一样的。”

  加西亚表示:“这是唯一合情合理的做法。法拉利就在身后,迈凯轮要迎接的是他们的挑战,而不是让自己的车手内斗。阿隆索要保持镇定。”

  迈凯轮车队老板丹尼斯本赛季以来一直坚持表示己队的两位车手是在公平的条件下竞争,尽管阿隆索似乎并不这样认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