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Johnnie Walker与迈凯轮车队续约 将增加赞助投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8:28  新浪体育

  优质酒水供应商帝亚吉欧和迈凯轮F1车队于今日宣布,帝亚吉欧延长并扩大了其对迈凯轮F1车队的赞助合约。

  新的协议将持续到2012年赛季结束,新协议中增加了对迈凯轮车队的财政支援。

  “帝亚吉欧和沃达丰-迈凯轮-奔驰已同意Johnnie Walker延长并扩大对迈凯轮车队的赞助,我们期待在未来几日中签署最终协议。”Johnnie Walker品牌市场总监本-安德森说。

  “在最初的2年间,双方的合作是一个宣传品牌质量、传达帝亚吉欧理性饮酒理念的强有力的平台。赞助地位的延长清楚的表明,作为未来的合作伙伴,帝亚吉欧对沃达丰-迈凯轮-奔驰车队充满信心。”

  迈凯轮车队负责人罗恩-丹尼斯补充说:“当合作伙伴延长了其与车队的合作关系时,总能获得巨大的收益。”

  “从2005年双方开始合作到现在,通过其理性饮酒活动,Johnnie Walker在车队活动体现的高品质和创新精神已经获得了广泛的认可。我们期待在将来的合作中,我们能够为Johnnie Walker品牌的成长做出更多的贡献。”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