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蒂芬推出自传计划没有放弃 发行人拆台自己单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0:39  新浪体育
斯蒂芬推出自传计划没有放弃发行人拆台自己单干
红雾(Red Mist)的封面可能会改为这样。

  新浪体育讯 尼基尔-斯蒂芬(Nigel Stepney)推出自传的计划没有放弃!中国站期间,这位前法拉利性能发展主管在其个人网站上宣布,他将在明年发行自己的自传。

  该消息出台紧随前发行人科菲(Lorie Coffey)在9月29日决定退出该书的发行业务,当时并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原因,当然到目前为止也不清楚。法拉利方面表示与此事无关。

  尼基尔-斯蒂芬因法拉利/迈凯轮间谍案被跃马开除。这次推出自传,除了介绍他个人F1圈内圈外生活外,其中最引入注目的内容是:他将在该书中对间谍案一事,以个人的角度进行完整的陈述、包括很多至今仍不为人知的内情。

  斯蒂芬在其官方网站上表示,书名仍然叫“红雾(Red Mist)”,发行的收入将捐献给慈善事业。“在我的前发行人突然宣布退出后,我将继续写我的自传,并将在明年年初安排发行。”

  “尽管遭到反对,书名仍然叫“红雾(Red Mist)”,因为这恰当的描述了我现在的态度。自传的销售收入将捐献给GOSH

医院(Great Ormond Street Hospital)用于对孩子的医疗事业。”尼基尔-斯蒂芬在个人网站上说道[斯蒂芬个人网站地址]。

  (新浪F1频道)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