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争冠形势分析:汉密尔顿巴西站进前二即稳获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18:11  新浪体育
争冠形势分析:汉密尔顿巴西站进前二即稳获总冠军
图片由ThinkPad特约赞助播出

三足鼎立,F1总冠军鹿死谁手?

  新浪体育讯 F1中国站之后汉密尔顿积分维持107分不变。阿隆索积103分,莱科宁积100分,三位车手都有机会成为今年的世界冠军。我们对领先者汉密尔顿在收官战巴西大奖赛中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做出分析,方便车迷了解本赛季世界冠军争夺的形势。

  汉密尔顿获胜:汉密尔顿将成为世界冠军

  汉密尔顿第二:汉密尔顿将成为世界冠军

  汉密尔顿如获第二名,最终积115分。如果阿隆索获胜,积分为113分,仍落后汉密尔顿2分。

  汉密尔顿第三:阿隆索必须获胜

  汉密尔顿如获第三名,最终积113分。如果阿隆索获胜,积分为113分,与汉密尔顿平分。比较本赛季获胜次数,阿隆索将以5:4占优并第三度加冕世界冠军。

  汉密尔顿第四:阿隆索必须获胜

  汉密尔顿如获第四名,最终积112分。如果阿隆索获胜,积分为113分,将第三度加冕世界冠军。

  汉密尔顿第五:阿隆索必须获胜

  汉密尔顿如获第五名,最终积111分。如果阿隆索获胜,积分为113分,将第三度加冕世界冠军。如果阿隆索第二名,积分为111分,与汉密尔顿平分。比较本赛季获胜次数4:4相同。比较本赛季获分站亚军次数5:5也相同。比较本赛季获分站季军次数3:3也相同。比较本赛季获分站第四名次数1:1也相同。比较本赛季获分站第五名次数汉密尔顿将以2:1的优势成为世界冠军。

  汉密尔顿第六:阿隆索必须获前二,莱科宁必须获胜

  汉密尔顿如获第六名,最终积110分。如果阿隆索获胜,积分为113分,将第三度加冕世界冠军。如果阿隆索第二名,积分为111分,将第三度加冕世界冠军。如果莱科宁获胜,积分为110分,比较比较本赛季获胜次数莱科宁将以6:4的优势获得世界冠军。

  汉密尔顿第七:阿隆索必须获前二,莱科宁必须获胜

  汉密尔顿如获第七名,最终积109分。如果阿隆索获胜,积分为113分,将第三度加冕世界冠军。如果阿隆索第二名,积分为111分,将第三度加冕世界冠军。如果莱科宁获胜,积分110分将成为世界冠军。

  汉密尔顿第八:阿隆索必须获前三,莱科宁必须获前二

  汉密尔顿如获第八名,最终积108分。如果阿隆索获胜,积分为113分,将第三度加冕世界冠军。如果阿隆索第二名,积分为111分,将第三度加冕世界冠军。如果阿隆索获第三,积分为109分,将第三度加冕世界冠军。如果莱科宁获胜,积分110分将成为世界冠军。如果莱科宁获第二,积分108分,比较本赛季分站获胜次数将以5:4的优势成为世界冠军。

  汉密尔顿没有积分:阿隆索必须获前四,莱科宁必须获前二

  如果汉密尔顿巴西站没有获得积分,最终积107分。如果阿隆索取得第四名就可以积108分超过汉密尔顿。如果莱科宁获得第二就可以积108分超过汉密尔顿。

  (WOODY)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