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密尔顿夺标呼声颇为高涨 冰人成黑人夺冠最大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02:01  燕赵都市报

  在顺利到手杆位后,22岁的英国黑人车手汉密尔顿夺标呼声更为高涨。但有一位高人也对上海站的冠军奖杯虎视眈眈,他就是芬兰“冰人”莱库宁。

  上赛场应该算是芬兰“冰人”的福地,在他的前三次上海之旅中,分别取得一个亚军和一个季军。这次出现在上海的莱库宁气势则更为凶猛,他不仅包揽了全部三次热身赛的单圈最快成绩,而且还在昨日的排位赛前两节都保持了领先。目前,莱库宁是除阿隆索之后唯一一个能对汉密尔顿的世界冠军之梦发起挑战的车手,作为法拉利的头号大将,他也同时肩负了替“红魔”正名的重任。而让莱库宁更能宽心的是,他还拥有汉密尔顿所无法具备的团队优势———他的队友、正赛第三位发车的马萨已明确表示,他现在的最大任务就是帮助莱库宁冲击冠军,即便“牺牲”自己也在所不惜。反观小汉则状况差了许多,正赛时队友阿隆索如不添乱,小汉大约都应深感庆幸了。

  在阿隆索心灰意冷斗志全无的情况下,汉密尔顿和莱库宁的竞争,注定也将会是今日正赛的第一焦点。

  (胡敏)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