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布直言希望阿隆索回归 称两届世界冠军是误入银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22:34  新浪体育
阿布直言希望阿隆索回归称两届世界冠军是误入银箭
图片由ThinkPad特约赞助播出

布里亚托利在阿隆索的成长道路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图为二人出席2006年的FIA年度颁奖。

  新浪体育讯 布里亚托利向来是一个心直口快的人!这位意大利花花公子近日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承认:他曾公开向阿隆索表示,不管他(阿隆索)什么时候离开迈凯轮,雷诺都会欢迎他(阿隆索)回来。

  在阿隆索否认将转会法拉利之后,雷诺被认为是阿隆索2008年最可能的“安身之地”。两届世界冠军与雷诺领队布里亚托利的关系非同一般。他在法国车队效力时,布里亚托利不仅是他的老板,还是他的个人经纪人。阿隆索当初之所以突然选择签约迈凯轮,是因为雷诺的未来出现迷雾。意大利人表示,现在只要阿隆索愿意回来,雷诺随时有他的位置。

  “我告诉阿隆索,一旦他可以自由的离开迈凯轮,我们将很高兴他能回来,否认此事是很愚蠢的。”布里亚托利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说道。

  日本站的周六,法拉利领队让-托德对阿隆索将在2008年加盟法拉利的传言予以否认。对此,布里亚托利认为,法拉利决定保持现在的车手组合(莱科宁和马萨)是明智的。

意大利人表示,如果让阿隆索和莱科宁搭档,会重蹈迈凯轮现在的覆辙。

  “首先,有了迈凯轮这次的经历,阿隆索在面对新的冒险、加盟一支新的车队前,他会考虑27次。第二,托德已经有了两位车手。第三,我很想知道,难道让阿隆索和莱科宁组队是积极的吗?”布里亚托利很有条理的说道,“一支车队容纳两位强大车手的时代已经结束,现在在车队的角色划分是非常重要的,一号和二号需要非常清楚,除非你想冒险破坏车队的稳定!”

  随后,布里亚托利还发表了一个他自己的观点。他表示:如果阿隆索事先知道自己必须和汉密尔顿平等相处,他就不会去迈凯轮。“如果在签约之前,他们对阿隆索说:‘来我们这里吧,但是你不能享有任何优势!’,那他就不会去。”布里亚托利说道,“如果你雇佣了世界冠军,那么你就必须给予他NO.1的位置。”

  布里亚托利承认,阿隆索在雷诺的日子也并非总是处于和睦的状态,但是车队总是能够成功的将问题化解。“当他(阿隆索)在雷诺时,也有紧张的时候;但是我们最终将问题一一克服了。我们和他之间永远都保持着透明的关系。”布里亚托利说道。

  最后,布里亚托利还开玩笑说,根据历史事实来看,迈凯轮领队朗-丹尼斯老是和拉美车手的关系处不拢。“丹尼斯经常强调很会管理车手,特别是拉丁车手。但是根据他和(埃尔顿)塞纳、(胡安-帕布诺)蒙托亚和阿隆索的问题来看,他一定是丢了指导手册……,要么就是他在学校里没有学过拉丁语……。”意大利人风趣的说道。

  (行云)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