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密尔顿新搭档浮出水面 丹尼斯要组未来黄金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2:18  新浪体育
汉密尔顿新搭档浮出水面丹尼斯要组未来黄金组合
图片由ThinkPad特约赞助播出

罗斯伯格已经在公开示爱迈凯轮车队

  新浪体育讯 如果阿隆索离开迈凯轮,谁将与汉密尔顿搭档并肩作战?现在这个答案已经浮出水面:德国人尼科-罗斯伯格。

  阿隆索在迈凯轮车队不如意已经是众人皆知的事情,现在人们关心的只有一件事:2008年他将何去何从?!传闻他可能重返雷诺车队,又有传闻称他要转投法拉利与莱科宁并肩作战,而最新的消息是从F1掌门人伯尼-埃克莱斯顿那里传出的:阿隆索可能会休整1年,然后2009年加盟法拉利。

  现年76岁的老伯尼说:“我听说阿隆索可能会暂时离开F1休整1年,然后2009年复出加盟法拉利。我相信他会去法拉利,因为马萨与法拉利的合约2008年底到期。”与马萨一样,阿隆索与迈凯轮的合约也是到2008年到期,到时候已经没有任何人以任何理由阻止他转会,因此加盟法拉利似乎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小罗斯伯格本赛季的表现也是有目共睹,尤其是最近几站比赛,站站都有积分入账。在昨天进行的日本站排位赛中,他更是以1:26.728的成绩取得第六名,跻身正赛前三排发车位。目前在车手积分榜上,小罗斯伯格以15分位居第9位。不过他目前仍与威廉姆斯车队有约在身,双方合约也是到2008年到期,但是合约并不是他转会的障碍,因为按照以往的经验看,威廉姆斯车队从来都经不起巨额支票的诱惑,放人是肯定的。

  迈凯轮车队相中小罗斯伯格还有另一点原因:他之前曾经与汉密尔顿同在一个GP2车队效力过,而且两人相处的不错,不过从战绩上来看,罗斯伯格总是领先汉密尔顿一步,比他先赢得GP2冠军,比他先进入F1。如今汉密尔顿开银箭战车尚如此了得,相信罗斯伯格只会比他更出色。

  废了一个世界冠军,却组成了一个未来黄金组合。老道的丹尼斯真贼!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