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到雨天巴顿就来劲 希望正赛天气条件帮忙拿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6:13  新浪体育
一到雨天巴顿就来劲希望正赛天气条件帮忙拿分
图片由ThinkPad特约赞助播出



  新浪体育讯 F1日本大奖赛的排位赛中本田车队的巴顿最终排名第7,本赛季第3次得以进入排位赛第三节和前10名。赛后他表示希望类似的阴雨天气可以延续到正赛,那样他将有机会多得积分。

  虽然在排位赛时赛道的条件逐渐有所改善,但巴顿在赛后接受英国独立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没那么简单”:“(赛道)变得有些粘滑,实际上条件是很困难的。我们选择的轮胎是正确的,在第二节加油之前就能排第六令我非常满意。”

  “排位赛不错,但愿我们能在正赛时没问题。”

  上赛季在下雨后湿滑的匈牙利大奖赛上第一次摘得分站赛冠军的

巴顿希望能够再次得到老天爷的“眷顾”:“如果是个晴天可能会很困难,如果下雨的话我想我们肯定有机会多拿几分!”

  来日本之前巴顿就曾表示希望比赛时能够下雨,看样子至少排位赛时他的愿望得到了满足。“如果下雨的话倒不一定让大家都有机会,因为车快的话就是快,慢车则还是慢车。只有在这个时候车手的作用才显得更大,我当然希望在这种条件下比赛的机会更多啦!”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