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1日本站三次练习在阴雨中夭折 仅有三人做出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1:05  新浪体育
F1日本站三次练习在阴雨中夭折仅有三人做出成绩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10:00,原计划在富士山赛道进行的F1日本站第三次练习赛,由于天气的原因只进行了大约4分钟。最终排在首位的是威廉姆斯车队的伍尔兹,但是他的圈速没有任何参考价值。迈凯轮车队的阿隆索和汉密尔顿分别上场跑了2圈和1圈,没有做出成绩。法拉利方面,马萨也只跑了一个系统设置圈,而他的队友基米-莱科宁则根本没有登场。

  今天富士山的天气比昨天还糟,一早上就下起了绵绵细雨,气温仅有15摄氏度。观众都是打着雨伞进场,而各队的技师在进行周六早上例行的进站演练时,也身披着雨衣。

  赛前的路表温度仅有21摄氏度,由于极低的乌云笼罩在赛道上空、能见度太低,使得赛会的医疗直升机无法起飞,赛会宣布本阶段的练习推迟30分钟后进行。借此机会,我们先回顾一下昨天的比赛情况。在昨天进行的两次练习中,最快成绩分别是莱科宁在早上做出的1:19.119和汉密尔顿在下午做出的1:18.734。

  由于对于现役车手而言,富士山是一条新赛道,因此在昨天的练习中,车手们跑的里程数都较多,法拉利和迈凯轮的四位车手情况如下:莱科宁(26+29)圈、马萨(27+37)圈、阿隆索(27+34)圈、汉密尔顿(24+38)圈。在车速上,两队的实力很接近。莱科宁在昨天的赛后也是这么认为。

  本次练习于当地时间11:30正式开始,车手们显然已在车库中“憋”的太久。维修站通道一开,大家便蜂拥进入赛道,唯有莱科宁一人呆在维修站中。4分钟之后,“不幸的事情”发生了:由于天气状况恶劣,赛会医疗直升机被迫停降,比赛宣告中断。

  随后我们得到的进一步消息是:比赛将推迟到当地时间11:45进行、接着是11:48、再后是11:53,最……最后收到的消息是比赛取消,最后我们得到的是一张F1历史上最“残缺不全”的练习赛成绩单:做出成绩的仅有三人:伍尔兹(1:32.746)、罗斯伯格(1:34.758)和特鲁利(1:36.150),其余的人交了“白卷”。

  F1日本站的排位赛将于日本当地时间09月29日14:00(北京时间13:00)在富士山赛道展开角逐,我们希望届时的比赛够顺利进行。

  (行云)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