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律师推理:是阿隆索把迈凯轮罪证告诉了伯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拉利律师认为,就是阿隆索告发了导致迈凯轮遭受重罚的罪证!法拉利在间谍案中聘请的律师尼格-托兹(Nigel Tozzi)认为,是阿隆索将罪证告诉了F1经理伯尼,伯尼又将此转交给了莫斯利,莫斯利看到罪证后再次传唤迈凯轮。

  在听证会抄本上,有这样的记录。丹尼斯表示,是他自己将旗下车手之间的电邮告诉了莫斯利。法拉利的律师尼格-托兹(Nigel Tozzi)反驳到:“这不完全正确。你们知道莫斯利先生写信的日期是2007年9月6日。你们应该知道这说明什么:显然是阿隆索先生向某些人出示了某些东西。”

  丹尼斯承认自己把车手互通电邮的事情告诉了莫斯利,但是他不知道这些信息是如何泄露到公共领域的。丹尼斯说:“除了我告诉马克思的东西之外,直到今天我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注意到这些的。只有伯尼可能说过他看到了某些东西,然后转交给了马克思。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我知道伯尼说过它来自西班牙,但是我不知道这些东西是怎么被FIA知道的。”

  托兹接着说:“如果不是阿隆索把文件给埃克莱斯顿先生看,然后埃克莱斯顿先生没有再把它转交给莫斯利先生,那谁会给车手们写信呢,我们也就不会看到这些电邮。事情不是这样吗?”

  丹尼斯没有直接回答:“直到我开始关心之前,这些东西都不存在。因为他说收回这些话,就当没有发生。” 随后丹尼斯承认,自从8月5日匈牙利大奖赛后,他和阿隆索之间就再也没有说过一句话,并将阿隆索形容为一名“了不起的隐士(remarkable recluse)”。

  在以上的对话中,托兹已经给出了答案。当然他的结论没有得到任何人的证实,只是托兹根据自己了解的线索推理作出的判断。

  (WOODY)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