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迈凯轮积分遭清零 法拉利提前锁定2007车队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02:22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洁) 从天堂到地狱,这就是本赛季的迈凯轮。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法拉利/迈凯轮间谍案”终于有了结果,原本的“领头羊”迈凯轮被扣除了所有车队积分,并罚款1亿美元,但是车手积分并不会受到影响。

  “我们会提起上诉。”迈凯轮车队CEO马什在听证会结束后表示,“当然我们要等国际汽联的裁决依据,据称明天会对外发布。在做出决定之前,我们会对其进行仔细的研究。”车队领队丹尼斯说:“我不能接受我们受到这样的处罚,不能接受我们的名誉被这样损坏。我们的车手、工程师和员工向FIA提供的证据表明,我们没有使用任何来自法拉利的信息以获得竞争优势。”

  迈凯轮遭遇如此重罚,法拉利无疑是最大的受益者,领先排名第三的

宝马57分,意味着意大利军团将铁定赢得本赛季的车队总冠军。“法拉利对于制裁决定表示赞同。”法拉利在听证会后发表声明说道,“新的证据进一步证明,迈凯轮的行为和犯罪事实的性质是极其恶劣的,而且非常严重地影响了F1运动的利益。法拉利对于真相大白感到满意。”

  此外,世界汽车运动理事会表示,迈凯轮需要在下赛季开始前将

新车提交给
国际汽联
检查,如果发现有使用对手的信息,可能再次执行处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