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间谍案听证会因讨论激烈延时 午餐之后继续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20:02  新浪体育
F1间谍案听证会因讨论激烈延时午餐之后继续进行

国际汽联世界汽车运动理事会由26位成员组成,图为成员们在听证会现场的画面。

F1间谍案听证会因讨论激烈延时午餐之后继续进行

会议以国际汽联主席马克思-莫斯利的致词为开始,图为莫斯利听取代表们发言。

  新浪体育讯 法国当地时间9月13日,围绕“法拉利/迈凯轮间谍案”的第二次FIA世界汽车运动理事会听证会在巴黎举行。由于激烈的讨论,导致会议的时间远远的超过了原计划。目前法拉利和迈凯轮的双方代表以及各路相关人士都离会进入午餐时间,下午听证会将继续进行。

  本次听证会于当地时间上午9:30开始进行。法拉利和迈凯轮双方都派出了庞大的阵容,前者最引人瞩目的成员是刘易斯-汉密尔顿,后者则请出了前技术总监罗斯-布朗。

  罗斯-布朗于上赛季结束后离开法拉利,他目前处在所谓的休假期。这次出庭,是法拉利方面需要他向世界汽车运动理事会提供证词。根据《汽车运动》了解到的消息,罗斯-布朗已经将提交了书面证词,但是如果法拉利需要的话,他可能随时准备在这次听证会上发言。

  今天上午的听证会其主要内容是刘易斯-汉密尔顿和迈凯轮工程总监帕蒂-诺维(Paddy Lowe)陈述案件相关信息。但是,在此过程由于激烈的讨论导致听证会的进程放慢,使得理事会无法在中午之前对案件做出裁决。

  目前,迈凯轮领队朗-丹尼斯和奔驰汽车运动主管罗伯特-豪格已经前往附近的酒店进餐。两人在离开会议现场时都未做任何评论。从迈凯轮代表团的氛围来看,他们对结果显得较乐观。

  雷诺、威廉姆斯、世爵和红牛车队都派有代表旁听本次听证会。当《汽车运动》的记者问及世爵车队的领队科洛斯(Colin Kolles),对于上午的听证会有怎样的印象时,他只说了这样一句话:“老实讲,有些东西是很明显的!”

  根据安排,听证会将于当地时间下午2:00继续进行,预计要到很晚才可能出结果。迈凯轮方面已经表示,他们将在裁决公布一小时之后举行记者招待会。

  (行云)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