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扎充满挑战令丹尼斯感慨 坦然面对巴黎“庭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8:03  新浪体育
蒙扎充满挑战令丹尼斯感慨坦然面对巴黎“庭审”

迈凯轮老板丹尼斯的脸色铁青

  新浪体育讯 F1意大利大奖赛以迈凯轮的一场大胜落幕,在几乎是“内外交困”的情况下能在对手家门口痛击法拉利,车队老板丹尼斯有理由感慨万分。

  丹尼斯在赛后对英国《汽车运动》的记者表示:车队员工的战斗精神和合作伙伴给予的精神支持令他十分感动。

  “我们每场比赛都想赢。拿到前两名当然感觉非常好,但我想要特别指出的是车队在巨大压力下的表现。”

  “这个周末很累人,我们一直试图在挑战面前保持动力和人格。现在我们当然需要将注意力转向我们面对的其它问题,我们将尝试给出一个详细并且完整的解释。”

  “我很高兴知道我们的赞助商和股东们都在支持我们,我们也一直在向他们通报情况。我们一直像一个团队那样在工作,这个充满戏剧性的周末当中他们给了我很多的支持。”

  谈及即将到来的

国际汽联“间谍案”听证,丹尼斯希望不管结果如何,迈凯轮可以继续变得“更强”。

  “我从这么些支持我的各大公司高管那里学到了一点,那就是他们都曾经历类似的挑战。我希望我们可以在这件事结束后变得更强,但首先我们必须把过去几个月发生的事情清晰地整理出来。我们会这样做的。”

  自6、7月份被披露后,这起“间谍案”似乎夺去了不少人们对赛道上激烈争夺的注意力。丹尼斯认为:“这么说也不一定合适。我一直在试图以最专业的精神专心处理所有重要的问题,实际上每场比赛中类似的问题都不少。现在我们要对付下一个目标了。对我来说这是工作的一部分,虽然这件事处理起来不容易,但我还是要去做好。”

  “我并不是不高兴。现在对于每一个问题我都必须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小心地给出尽可能正确明确的答案。我可不想被别人指责为说出与车队精神相违背的什么话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