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欢呼意大利站首胜 在红魔主场经历完美周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22:17  新浪体育
阿隆索欢呼意大利站首胜在红魔主场经历完美周末

阿隆索收获最大号奖杯

  新浪体育讯 这是阿隆索的意大利站,西班牙人在蒙扎度过了一个完美周末。从周五第二次练习开始,阿隆索就成为全场最快的车手,一直延续到比赛结束。阿隆索杆位发车,一路领先,首次获得意大利大奖赛胜利。

  “对我来说这是完美周末。”阿隆索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到。“有时候一切都完美无缺,按照你所想的那样。以前我在蒙扎总是遇到问题,这一次终于获得胜利,这种感觉非常特殊。”

  “可能只有发车不是特别完美。我从反光镜看到马萨就在我身后,当时我想自己必须在一号弯守住自己的位置。”阿隆索说到。“我刹车很晚,二号弯时我发现刘易斯在我左侧,我曾担心他会碰到我。”

  “每一场胜利都很特殊。但是这是我们今年的第三次1-2获胜,而在其他赛道我以前曾经赢过,而且不止一次。”阿隆索说到。“我从来没有在这里获胜过,我期待在这次能做到。可能在这里都是法拉利车迷,但是他们应该也是F1车队并热爱F1。能在这里获胜太好了。”

  本站比赛过后,阿隆索将自己同汉密尔顿之间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三分。

  (WO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