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旋即声明:变速箱已通过测试 我们并未违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2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晚,从意大利蒙扎赛道又传出一则引人侧目的新闻:比赛监督正在对迈凯轮车队展开调查,原因是他们在匈牙利大奖赛中使用了未经撞击测试的一款轻型变速箱。

  消息传出后迈凯轮车队的公关机器立即启动,一篇“解释事件始末”的声明很快发到了记者们的手中。

  声明称:“迈凯轮希望强调的是,我们一直按照公开坦诚、完全遵循国际汽联规则的原则做事。我们相信赛会监督的调查结果也会是这样。匈牙利大奖赛之前的周四,迈凯轮曾主动通知国际汽联我们将在比赛中使用新款的较轻型变速箱外壳。排位赛之前国际汽联曾要求迈凯轮车队在大奖赛周末结束后提供详细文件说明具体的设计变化。”

  “迈凯轮车队在土耳其大奖赛前提供了相关文件。

国际汽联随后通知车队新的变速箱需经过重新的防撞测试,我们因此决定在土耳其大奖赛中不再使用新的变速箱。8月30日迈凯轮的轻型变速箱在国际汽联的监督下通过了相关的测试,因此在
意大利
大奖赛中将使用新的变速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