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发现曾使用违规变速箱 迈凯轮匈牙利噩梦还没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2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晚,从意大利蒙扎赛道又传出一则引人侧目的新闻:比赛监督正在对迈凯轮车队展开调查,原因是他们在匈牙利大奖赛中使用了未经撞击测试的一款轻型变速箱。

  英国的“汽车运动”网站已经证实:是否要对迈凯轮采取处罚措施的讨论正在进行中。

  迈凯轮在匈牙利大奖赛中使用了一款轻型变速箱,但事先并未经过撞击测试。国际汽联“一级方程式技术规则”的第16.1.2款规定:任何已经通过结构防撞测试的较大改动需通过重新测试……

  迈凯轮在匈牙利就使用了新款变速箱,但在

土耳其大奖赛时没有使用,而后这款新的变速箱通过了撞击测试。迈凯轮车队并未故意掩盖这款新的变速箱在匈牙利比赛时就已经投入使用这一事实。

  目前尚不清楚迈凯轮是否会为此受到处罚。F1历史上与此类似的先例发生在1995年的巴西大奖赛上,当时威廉姆斯和贝纳通车队使用的燃料被发现违规,结果两队的车队积分被取消。

  而迈凯轮车队在匈牙利大奖赛中的车队积分已经因为阿隆索在排位赛中故意耽误汉密尔顿的出站被取消。再进一步处罚的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