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超级摩托车锦标赛CSBK上海站赛后车手访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22:13  新浪体育

  GP125A组

  冠军:肖进 亚军:黄至禺 季军:周友尧

  肖:今天的第一场比赛起步不好,我努力追黄至禺,本来3圈内超越,但第2圈就作出进攻,出现失误,用的软胎。第2场用的中性胎。

  黄:第2场有所放松,再加上被慢车阻挡,肖进发挥得不错,希望自己在珠海取得胜利

  周:主要是细节没有把握好,我会珠海尽力跑好。

  GP125B组

  冠军:曾建航 亚军:张海龙 季军:何基盟

  曾:第一场比赛在珠海摔车,第2站发挥出水平,本站车和自己状态都不错,取得好成绩也是理所当然。

  张:四冲和2冲驾驶感不一样,这一站的调校不太理想,现在有改善

  何:我的刹车有问题,自己首次在内地比赛,能取得第2感到很高兴,曾建航很强,希望下站能战胜他

  600CC组

  冠军:王铸 亚军:李有昌 季军:张炜安

  王:国外的参赛对自己帮助很大,国内的比赛还需要多适应场地,以后会有更大的进步。

  我认为一个好车手是要有较高的综合素质,要不断学习,充实自己。

  张:前两站以个人车手参赛,配合有差错,本站代表首次代表凌肯车队出赛,有些配合的问题有解决。

  150CC组

  冠军:吴霞 亚军:陈郢 季军:张志辉

  吴:第1场出现失误,随后反超,遭遇慢车阻挡,保守起见,未超车。第2场,人和车配合挺好,车辆调教有改进。车迷的关注会给予自己更多的动力

  张:我其实是机械师出身,领队给予参赛的机会。目前3站成绩平稳。我是04年顶替其他车手参加剩下的比赛而进入这个领域的,我的基础还行。回珠海会把车子调好,稳定好心态,我的本职工作还是机械师。

  陈:我在上海工作,是第一次参加CSBK的比赛。我对赛道有一定的熟悉程度,感谢车队给予的参赛机会,变速箱有些问题,能取得第3有些幸运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