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买家盯上F1两支弱旅 世爵与亚久里待价而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7:37  新浪体育
两大买家盯上F1两支弱旅世爵与亚久里待价而沽

印度富商马尔雅

两大买家盯上F1两支弱旅世爵与亚久里待价而沽

南非富商特塞拉

  新浪体育讯 世爵与超级亚久里是F1大奖赛11支车队的弱旅,无论是在实力上还是财力上,他们都无法与其他车队相抗衡。最近两支车队均遇到了资金不足的窘境,而两大潜在的买家也浮出水面,他们分别是印度富豪维贾伊-马尔雅(Vijay Mallya)以及南非商人托尼-特塞拉(Tony Teixeira)。

  马尔雅是世界第三大酒厂的老板,他的产品包括著名的Kingfisher啤酒和最新的Kingfisher航空,目前他们也是F1丰田车队的赞助商。据有媒体报道称:马尔雅已经就购买一支车队展开了协商,有可能已经到了达成一致阶段,不过目前消息还处于密封阶段。

  现年51岁的马尔雅看上却也是未来F1大奖赛印度站举足轻重的人物,谈到是否有望能成为车队老板时他说:“一切皆有可能。”

  “一个庞大的计划包括运作一支F1车队,都是非常有可能的,在我们的国家对运动的尊崇符合多米诺效应。”马尔雅在接受印度电视台采访时说道。

  另外一个想成为F1车队老板的就是特塞拉,他是南非石油富商,也是A1大奖赛的主席。“我毫不否认对F1的兴趣,但是我没有对世爵的任何一个人说些什么。”特塞拉在与世爵车队联系在一起后这样告诉记者。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