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牌(中国)有限公司北京研发中心正式投入运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7: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8月28日,壳牌(中国)有限公司北京研发中心今天正式投入运营,标志着壳牌可以在国内为中国炼油企业提供催化剂测试。

  该研发中心位于亦庄的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央设备由四个微流量反应器系统组成,可以为中国及全球的炼油厂客户提供费用更低、费时更短的催化剂测试服务。

  壳牌的催化剂业务主要包括是壳牌的全资子公司——标准催化剂公司(CC&T)。该公司提供领先的炼油催化剂技术及加氢处理许可服务,能够帮助中国炼油厂生产低硫柴油(LSD)和超低硫柴油(ULSD),减少柴油燃烧时污染物的排放。壳牌的催化剂业务是清洁燃料技术方面的先驱,也是全球领先的加氢处理催化剂供应商。

  过去,催化剂测试都是在中国以外的壳牌研发中心和标准催化剂公司研发中心完成,如荷兰的

阿姆斯特丹、美国的休斯敦、新加坡。北京研发中心的建立使壳牌的客户能够参与测试全过程,并将有利于壳牌开发更新、更好的催化剂的整体研发活动。

  壳牌中国集团主席林浩光说:“在中国设立研发中心让我们感到十分高兴。这证明了我们的承诺,即通过以先进技术和优质服务帮助客户生产清洁燃料,来帮助中国应对

能源和环境挑战。”

  标准催化剂公司亚太区董事总经理柯志勇说:“我们相信,这项投资进一步加强了我们在开发尖端催化剂及其相关技术方面的领导地位,同时也促进了我们为中国市场提供量身定制的催化剂解决方案的不懈努力。”

  壳牌全球解决方案中国总经理石晓丽说:“我们的研发中心可以提供壳牌的先进技术,帮助客户实现产品创新。研发中心设在本地不仅能够降低服务成本,而且能够提供更快捷的服务和更符合客户心意的产品。”

  壳牌全球解决方案是壳牌集团内由多个独立的技术公司构成的业务网络。该网络为世界范围内的能源和加工工业提供业务与运营咨询、催化剂、技术服务和研发专长。该网络的客户包括壳牌的运营部门和亚太区的其它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