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直言欢迎阿隆索回雷诺 指出两届世界冠军很特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22:42  新浪体育
阿布直言欢迎阿隆索回雷诺指出两届世界冠军很特别



  新浪体育讯 雷诺F1领队布里亚托利周二在接受《马卡报》的访时表示,如果阿隆索希望将来回到雷诺车队,法国军团会表示欢迎。

  阿隆索过去两个赛季在雷诺连续两次赢得世界冠军,同时也帮助车队连续两年夺得制造商冠军。西班牙人于2006年年底投奔迈凯轮车队,但是他在沃金却忍受一个艰难的赛季,为了争夺世界冠军,与队友刘易斯-汉密尔顿之间的关系剑拔弩张。虽然与迈凯轮之间签署的合同是三年,但是关于他将离开银箭的传言早已四处蔓延,其中包括可能返回旧主雷诺。

  “我不能否认,我认为费尔南多(阿隆索)是伟大的,但是他和某些车队有合同。”布里亚托利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的采访时说道。

  “他非常特别。在雷诺我们有着特殊的关系,这一直都是透明的。虽然他和迈凯轮签约,但是我们仍然是朋友。毫无疑问,我会希望他在车队,我相信每一个都想阿隆索,因为他的独特。”布里亚托利说道。

  随后,当记者问及阿隆索与迈凯轮的问题所在,以及

西班牙人是否会提前结束与沃金的合同时,布里亚托利拒绝作出评价。但是当记者告诉他,大多数西班牙人都认为,如果阿隆索仍在雷诺的话会过的更好时,
意大利
人则主动插话:“我也认为如此。你不需要是西班牙人,也会这么认为。”

  阿隆索在上周末的

土耳其站获得季军,他目前和处于积分榜首的汉密尔顿之间还相差5个积分。F1本赛季还剩下五场比赛。阿隆索的目标无疑是赢得本赛季的世界冠军。

  (行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