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伯格迎来预想不到结果 伍尔兹成绩本能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0:18  新浪体育
罗斯伯格迎来预想不到结果伍尔兹成绩本能更好



  新浪体育讯 F1土耳其站比赛,威廉姆斯车队小罗斯伯格最终取得了第七名,赛后这位德国新秀承认这是一个他没有预想到的成绩,对此成绩他感到高兴。

  “在整个周末比赛开始之前,我根本没有想到过我们能够在正赛中拿到第七名的成绩,因此我非常的高兴……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小罗斯伯格兴奋的说道,整场比赛他都在跟宝马-索伯车队库比卡纠缠,最终他领先波兰人冲过了终点线。“能够击败宝马车队库比卡我也非常高兴,我没有想到他会在我们之前进站,我们击败他们是正大光明的。”

  “在最后时刻比赛变得越加困难,不过战车的操控性十分好,轮胎磨损比我预想中的快了些,因此我只能继续艰难前行。”小罗斯伯格补充说道,“能够在两站比赛中均拿到2个积分,这真是太棒了,我现在渴望蒙扎站的到来,希望我们的积分能继续增长。”

  小罗斯伯格的队友、奥地利人伍尔兹从第14位发车,最终以第11名的成绩完赛。如果不是浪费了些时间,伍尔兹本能以第9名的成绩完赛。

  “我的发车很好,我感觉很适合第一套轮胎,它能令我攻击对手,”伍尔兹说,“在首次进站后,很多车手因为采用的是一次进站策略,所以他们超过了我,显然我浪费了一些时间。”

  “取得第9名是完全有可能的,因此我从始至终都在不断努力,炎热的天气对我来说不是问题,今天的比赛是场意志力的考验。祝贺尼克,他今天的驾驶真是梦幻般的。”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