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我已和阿隆索和好 迈凯轮翻开了新的一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2:15  新浪体育
汉密尔顿:我已和阿隆索和好迈凯轮翻开了新的一页

阿隆索与汉密尔顿携手拍摄奔驰商业短片的照片:图为两人在桑拿室中较劲。

汉密尔顿:我已和阿隆索和好迈凯轮翻开了新的一页

阿隆索与汉密尔顿携手拍摄奔驰商业短片的照片:图为两人在健身房拼体力。

  新浪体育讯 为了解决匈牙利排位事件引发的队内矛盾,迈凯轮昨天在土耳其专门召集阿隆索和汉密尔顿开会,对事件进行了澄清。今天,继领队朗-丹尼斯站出来表示,两车手间的问题已经解决后;作为当事人的汉密尔顿,在面对媒体时,又一次重复了车队老板的观点,不过他讲的更细腻。

  在匈牙利的排位赛中,由于汉密尔顿之前不对车队指示予以理睬,导致阿隆索后来故意延迟出站,这直接导致汉密尔顿错过了最后一个排位圈。事后,赛会干事在对事件进行调查后,分别剥夺了阿隆索的杆位和车队在该站获得制造商积分的权利。

  昨天下午,为了在新的比赛开始前将过节彻底化解掉。迈凯轮专门召集两位车手私下开会。领队朗-丹尼斯,分别找两人谈话。今天,汉密尔顿告诉记者,现在迈凯轮的所有人都向前迈出了一步。

  “上场比赛之后,情况比你想象的看起来好了很多很多。”汉密尔顿说道,“很多媒体造谣编故事,说我和费尔南多(阿隆索)正在发生战争。我想这肯定带来了不少销量,但我们之间没有战争。”

  “我们都是非常具有

竞争力的车手,我们都想赢得世界冠军。但那并不会防碍我们彼此尊重对方,希望和好相处这一事实。”汉密尔顿接着说道。

  汉密尔顿表示,他相信所有卷入这次冲突的个体,都在之前的三周暑休中,对事情进行了彻底的反省。“朗(丹尼斯)在享受美妙假期的同时,也抽时间对他的行为做了反省。我和阿隆索也一样。我们都从自己身上吸取了教训。投身这场比赛,我真的感觉整个人非常新鲜。”

  “我和车队的很多人交谈,他们都感觉我们就如同翻开了新的一页。我们已将此事抛在身后,并向前跨出了一步,这是最最重要的。”汉密尔顿继续说道。

  随后,汉密尔顿表示,昨天的会议再次让他和阿隆索吃下定心丸:车队会继续坚持一如既往的平等原则,让他俩平等的去争夺冠军。

  “我们处理了我们队内的问题,并确立了公平的原则。我们拥有同样的装备,同样的机会。阿隆索和我,我们将继续推进,但是战争不是在他和我之间,作为一支车队,我们必须协同作战争取制造商冠军和车手冠军。”

  “如果我拿了冠军那对于车队是伟大,同时如果他赢了,对于车队来讲也是伟大的。但是我们需要为车队去争夺冠军,同时为我们自己。”

  “事实我们相处的非常融洽,我们之间不存在问题,我们没有战争,我们只是两位非常具有竞争力的车手。当你需要同你自己车队的某人竞争时,要成为最好的朋友总是很难的。但事实是我们相处的真的很好。即使今天,我们仍然在一起玩PS。

  “我们昨天开了会。我们说:来吧!让我们言归于好吧!我道歉,你道歉,让它过去吧!让我们继续为本赛季余下的比赛而战斗!”汉密尔顿最后说道。

  (行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