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GP续至2015年 答应伯尼随时准备举办夜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23: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马来西亚汽车运动委员会宣布:马来西亚F1大奖赛的举办合同,已经续签到2015年。事实上,续约决定早在今年4月份便宣布,但是一直没有签字。马来西亚政府主要是考虑如何在满足新的协议条款的情况下,继续生存下去。

  马来西亚目前的举办协议将在2010年到期,这次又续签了5年。“非常高兴的宣布,马来西亚政府再次证明了对F1运动的承诺。”马来西亚汽车运动委员会主席Azman Yahya说道,“这不仅将为马来西亚的旅游业带来长期的利益,而且将帮助我们壮大已经非常稳固的汽车运动工业,实现政府将将马来西亚打造成为地区汽车运动轴心的目标。”

  根据新的合同。雪帮赛道,续约按照F1管理公司(FOM)通知,随时准备举办夜间赛。雪帮赛道主席Datuk Mokhzani Mahathir曾在之前表示,关于安装照明系统举办夜赛的决定,还没有作出。但他同时强调,任何系统都必须满足FIA和DCA的标准。

  “

国际汽联还没有告诉我们关于夜赛的具体说明,他们已经启动了一个公司,准备今年9月在法国包罗-里卡赛道进行一次测试。”雪帮赛道主席主席说道。

  (行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