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迎来F1生涯里程碑 第100场大奖赛能否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2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土耳其站对于阿隆索来说意义非凡,因为这将是他所参加的第11场F1大奖赛。自从2001年代表米纳尔迪车队首次参加F1以来,阿隆索已经获得18个分站胜利,冠军积分累计424分排名历史第12位。另外,阿隆索16次获得杆位,拥有10个正赛最快圈速和43次登上领奖台。当然,最重要的是阿隆索的两座车手世界冠军奖杯。

  “能在赛季间歇获得休息非常好,我可以为自己充充电。但是能在土耳其站重新开始比赛非常令人兴奋。”阿隆索在展望自己的第100场F1大奖赛时说到。“目前我在车手积分榜上的形势很不错。我希望在土耳其继续巩固自己的位置。”

  阿隆索虽然是过去两年的F1世界冠军,但是他在

土耳其的两次参赛经历都是屈居第二名。今年的比赛,阿隆索当然希望更上一层楼。

  阿隆索的队友汉密尔顿在去年土耳其举行的GP2系列赛中也是获得第二名,但是他在那场比赛中是从末尾发车的。“感觉就像获得胜利一样。”汉密尔顿显然对土耳其有着美好的回忆,他说到。“我希望今年再迈进一步。和车队一起,现在的我非常有动力。”

  今年已经结束的11站比赛中迈凯轮车队赢了六场,法拉利五场。汉密尔顿、阿隆索和莱科宁都获得三站胜利。在F1历史中参赛首个赛季就获得三个分站胜利的车手只有四位,汉密尔顿就是其中之一,另外三人是方吉奥、法里纳和雅克-维伦纽夫。而阿隆索在其所参加的过去14站比赛中都获得积分,他也是本赛季唯一每站比赛都得分的车手。

  (WO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