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力圈:直面新格局——新浪体育频道高级编辑刘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20:40  新浪体育
拉力圈:直面新格局——新浪体育频道高级编辑刘伟

新浪体育频道高级编辑刘伟

  当我从欧洲回来后得知“红河车队要退出CRC赛场”的消息后不禁大吃一惊!甚至有些怀疑这条新闻的可信度,但事实证明,他们的确“暂时”远离了拉力赛场。

  7月中旬的贵州六盘水拉力赛,就这样在红河车队“缺阵”的情况下上演了。红河退出后CRC发生了哪些变化?最大的变化就是夺冠形势重新洗牌,原来的三菱蓝瑟、咳速停、红河三强鼎力变成了三菱蓝瑟、咳速停两强争霸,而之前一直努力跻身前三的斯巴鲁车队也终于因为对手的退出晋升至第三位。转投咳速停车队的徐浪并没有给新东家在拿分上带来立竿见影的效果,相反他与刘曹冬在首日均退赛令咳速停处在了更加被动的局面,大量积分一下子涌向了三菱蓝瑟车队。

  牛民的担心变成了现实:“以前大家都有拿分的可能,现在很容易就会出现一边倒的局面。怎样保证自己拿到应该拿到的分,对各个车队来说都是一个全新的课题。”继北京站夺取双冠王之后,三菱蓝瑟车队在六盘水更是将全场冠军、国内冠军、车队冠军揽于一身,目前在车队积分榜上以13分优势领跑。CRC全年赛事还剩下两站,年度冠军肯定将在三菱蓝瑟与咳速停之间产生,而红河的退出令后者卫冕的难度变得更大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