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锦赛珠海站再上层楼 北京海驾车队夺亚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4:08  新浪体育
全锦赛珠海站再上层楼北京海驾车队夺亚军(图)

1600CC组“三驾马车”获奖心情大不同

全锦赛珠海站再上层楼北京海驾车队夺亚军(图)

车队经理李强与两位车手刘洋、陈旭

  新浪体育讯 2007华赛CFR全国汽车场地锦标赛第三站今天在这里结束,主场作战的东风日产基亚车队收复失地,夺回1600CC组车队、车手两项桂冠。老牌劲旅--东风雪铁龙北京海驾凭借两位年轻车手的稳定发挥夺得车队亚军,超级强悍的上海大众333首次遇挫获第三。

  1600C组发车伊始,头位的争抢便如排位赛获第二的王睿表示的那样:起步就要超杆位郭海生。进入一号弯前,王睿利用车辆起步优势抢在郭海生之前成为领跑者。然而,郭海生紧追不放,他赛后表示自己的比赛策略就是“粘着对手”,持续向头车施压。此招在第9圈奏效,王睿POLO车因变速箱档把故障放慢速度,陆续被郭海生、林立峰、韩寒超越。前三位的位次一直保留到终点。处于第二集团首位的东风悦达起亚778车手王少锋在第11圈时因机械故障退出竞争圈,其队友黄楚涵后来居上抢得第四,北京海驾车手刘洋、陈旭稳中争先,拿到了第五、第六。

  在随后进行的2000CC组较量中,长安福特车队老将李万祺摘得冠军,其队友邹小龙与韩泰轮胎陆方车队的陆淦获得第二、第三。获杆位发车的长安福特车手何晓乐最后获第四。长安福特车队同时获得车队冠军。在目前车队积分榜上长安福特以38分的积分雄居首位。

  (中国体育报 周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