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塔:匈牙利为何不罚法拉利 FIA的标准应明晰一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红牛F1车手大卫-库特哈德近日在ITV的专栏中表示,他希望国际汽联在执行处罚时,标准能够更明晰,更一致一些。苏格兰老将的这番话,是针对迈凯轮在匈牙利的排位事件而说的。

  在匈牙利站的排位赛中,阿隆索因为在站中阻挡汉密尔顿,使得后者错过了跑最后一个计时圈的机会。最终阿隆索和迈凯轮车队双双受到处罚。阿隆索在事后非常不满,指出在F1的规则当中,没有任何条款写明他在这样的情况下应当接受处罚。

  红牛车手库特哈德承认,他也为比赛干事作出的处罚决定感到困惑。并呼吁

国际汽联在执行处罚时,应当保持一致。

  “像围场中的其他很多人一样,我首先也只是F1运动的一个车迷;所以,我也像你们一样,对阿隆索和汉密尔顿在匈牙利的排位事件后,愈发紧张的关系感到好奇。”库特哈德在ITV的个人专栏中写道。

  “但是,在F1圈子中的不少人,同时也为比赛干事对阿隆索和迈凯轮车队执行的处罚感到困惑。比如,为什么在对迈凯轮执行处罚的同时,不对法拉利没给马萨加油执行处罚呢?难道那没有影响马萨在排位赛中的机会吗?”

  “的确,我跟很多人说,包括围场中的和比赛之外的朋友,他们都对F1的规则和执行的处罚感到惊讶。当你发现,在执行处罚上没有真正一致的标准,却要继续追随这项运动是非常困难的。”

  “安德鲁斯(Tony Scott-Andrews),作为永久性的FIA干事,已经让情况得到了改善。但即便如此,设法在执行处罚上更加一致和透明,对于F1运动仍然是非常重要的。”库特哈德接着说道。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