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爵汽车面临资金压力 计划部分或者整体出售F1车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9: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星期二,荷兰跑车制造商世爵公司在一份官方声明中表示,作为资金筹集和战略回顾的计划的一部分,公司可能将世爵F1车队的部分或者整体出售。

  “出于各种融资计划的考虑,将世爵F1车队的部分或者整体出售是可能的。”世爵F1车队在声明中写道。世爵方面还表示,世爵汽车公司现在的临时首席执行官兼世爵F1车队总监——米歇尔-摩尔(Michiel Mol),正在考虑收购车队,并且为防止利益冲突,他会辞掉现在的职务。

  世爵汽车公司的监督董事会副主席胡根霍尔特兹(Hans Hugenholtz)将担任临时CEO,直到米歇尔-摩尔的接班人找到为止。世爵汽车公司于2000年建立。2007财政年度预计会出现亏损。F1车队这边的情况很糟糕,高于预期的开销和低于期望的电视转播和赞助商回报,使得收支平衡都无法做到。

  世爵F1车队,于去年9月从米德兰手中接手后组建。车队表示短期资金流紧张,卢森堡德股东已经支持了世爵方面200万欧元的额外贷款。世爵汽车公司方面希望,资金筹集计划能在今年第三季度完成。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