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尼打算收购阿森纳俱乐部 有望从明年开始玩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9:20  新浪体育
伯尼打算收购阿森纳俱乐部有望从明年开始玩英超

伯尼-埃克莱斯顿

  新浪体育讯 F1“总导演”伯尼承认自己可能要去玩英超。日前,FOM主席伯尼-埃克莱斯顿表示,他对收购英超豪门阿森纳俱乐部很有兴趣。

  伯尼是阿森纳俱乐部前主管大卫-迪恩(David Dein)的朋友,迪恩于去年离开阿森纳。但是今年阿森纳俱乐部董事会通过一项决议,在明年四月前俱乐部不得被出售。“阿森纳董事会已经签署一项协议,一年之内不会出售。所以我们必须等等看。”伯尼对英国报纸《The Times》说到。“在此期间内会发生很多事情,我无法控制。”

  阿森纳俱乐部目前的估价为4.32亿英镑。美国体育管理巨头Stan Kroenke也是潜在的阿森纳收购者,目前他已经拥有价值6500万英镑的该俱乐部12%的股份。

  (WO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